2010年4月28日

高雄/左營/TON卡茲日歐風尚食堂

上次帶季容來吃過一次,感覺很划算
小加阿爸更是在吃的過程讚不絕口
所以就加入他的會員
會員生日當天免費招待ㄧ份招牌豬排飯


所以就在昨天生日時去吃了炸豬排飯(如上圖)
圖中除了那塊豬排之外,其他都可以無限續杯
包刮高麗菜絲,小菜,白飯,另外味増湯也可無限供應
小加阿爸對這點最滿意

我送的那份豬排給小加阿爸吃
我自己點了泰式酸辣去骨雞腿餐,酸酸辣辣的很夠味很好吃
單點195,加50元升級套餐+冰淇淋+甜點+飲料無限
我現在才想到我昨天明明是吃套餐
可是怎麼沒吃到冰淇淋和甜點就走了
可能當時吃太飽就忘了,真糟糕....

小加阿嬤吃炸雞排鐵板麵,單點155
看起來還不錯吃就是少了特色

會員消費滿395就送炸豆腐一份
他們送上來的第一份炸豆腐有根頭髮在裡面
經我們反應後服務生說要換掉重做
其實我覺得因為有根頭髮就要丟掉整盤食物真的很浪費
所以我們直說不用重做,換那塊就好,他們還說沒關係
結果就送來第二份
上圖是第二份
我發現他們只是把有頭髮的那塊拿掉而已並沒有重做
因為原本有6塊現在只剩5塊
結果還不是原來那盤??
他們也沒有必要這樣做,就直接拿掉並招待ㄧ份甜點就好了嘛
下次要直接跟老闆反應,跟服務生反應是沒有用的

這裡的消費族群以學生居多
所以店裡面鬧哄哄的,用餐品質不是很好
但是符合"俗擱大碗"的原則
是肚子很餓的時候可以去的一間餐廳

高雄市左營區325號
07-5509109
http://www.tonchophouse.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