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高雄/2011愛河燈會

昨天帶小加到愛河邊人擠人
今年的花燈活動範圍好大,從五福路擴大到七賢路(全區平面圖)
我看體力好的人看完燈會後還可以走到六合路吃宵夜
我們昨天只有走大約一半,花了1個多小時
人潮多所以幾乎全程小加都是小加阿爸抱著
(有一次去家樂福小加瞬間消失在人群中我真的心臟都快停了,還好5秒後就找到)
中正橋

愛河兩岸有好多活動,除了沒有人賣衣服之外其他應該就像夜市一樣了吧
吃的,喝的,玩的,賣手工藝術品的,還有街頭表演藝術
Yamy吃了她最愛的草莓糖葫蘆
小加吃花枝丸,整個晚上小加就拿著他那串花枝丸慢慢啃慢慢啃
好像很珍惜的樣子,叫他和阿爸分享他都不要
今年的主燈是充氣氣球,由中鋼集團提供
雖然感覺比較便宜但其實也滿可愛的,整點會有音樂與燈光的變化秀
兔子的前面有一條水上漫步步道,可以近距離和兔子拍照
還有花燈比賽,國中組國小組還有公司行號

我試著想要在國中組找找中正做的但找不到

今年大家都做兔子,兔子可愛所以花燈都做的不錯
特別來看一下今年的燈王,也是兔子,不過是陳菊娃娃扮的兔女郎
經過的時候有聽到路人甲乙在討論:"有拍馬屁的嫌疑喔"
"剛剛那邊也有學校作陳菊,但這隻胸部比較大"(心裡的OS:所以這隻是燈王啊!)
我們快要9點時在愛河邊等著看煙火,對岸剛好是國賓飯店
我們就講說"住在這裡大樓上的人天天都可以看到煙火"
"這樣也不錯,視野很好""應該不好吧,每天都很吵"等等
真的是想太多,這裡都是豪宅耶,怎麼可能買的起
煙火施放4分鐘,有"笑臉","100",等特殊煙火
雖不是很華麗壯觀的煙火秀,但聽說一次要燒掉百萬元
不管什麼節日我們很少親自到現場看煙火,總覺得電視上比較好看
這次想說帶小加來現場聽聽"碰碰碰"的爆炸聲
但小加看到煙火並沒有很興奮,只是一直盯著看
而且只想要找媽媽抱抱,我猜可能是想睡了
我們看完煙火後就打道回府,小加果然一路睡到家
路上都是看完煙火後散場的人潮,看到晚上美麗的玫瑰教堂

3 則留言:

  1. 小孩走丟的經驗超可怕!!!
    你說的心臟停止 我了解!!

    回覆刪除
  2. 我出去也是眼睛一直盯著揚子看,
    他太會亂跑了,
    而且是跑的超快,
    我常追的要死,
    所以都不敢離開他的視線.
    愛河我有年元宵也有去看燈會,
    那裡真的變滿多的,
    最近我很想去義大.
    妳的相機拍夜景拍的不錯吶!好清楚

    回覆刪除
  3. 上次真的把我嚇死,真的是不能離開視線,只要一下子就會跑不見!義大不錯啊,不過要非假日人少才好玩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