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英國/英格蘭/布里斯托Bristol/博物館

因為要看熱氣球,所以我們在Bristol住了幾天,也把這個城市稍微逛了一下,除了熱氣球,我覺得這裡比較值得稱讚的是博物館。這天Bristol博物館免門票,我們帶小加進去,有些埃及文物以及古生物收藏值得一看。


 我在想這應該是魚龍,沒想到這麼大隻
小加第一次看到三葉蟲,說牠們好可愛,還問我牠們為什麼都死掉了,他好難過,然後他就哭了。
 三葉蟲
 菊石
海膽化石。
古生代的巨大蜻蜓,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小加喜歡看這些古生物,他跟我說他大學要念動物系。
 熔岩流
還有礦物展區

螢石
 也有許多動物的標本,我只拍了多多鳥
 除了自然類的收藏,也有文物收藏。
 乾隆年間的鐘
大廳天花板上掛有兩隻龍,應該是來自中國吧。
還有來自埃及的古文物
整間博物館慢慢逛也用了不少時間,館藏還算豐富,只是我沒有一一拍照。我們高雄,怎麼沒有這樣一間免費的博物館呢?好羨慕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