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南投/埔里/卓肉圓+羅家春捲+你我他臭豆腐

離開九族後,我們原本想直接回高雄再吃晚餐,但又想起埔里好吃的食物,加上順路,就決定再去吃一次菊肉圓,但我們到的時候人家已經賣完,就決定去找"卓肉圓"來吃,埔里市區很小,好吃的美食都在附近,用GPS定位一下就到


到卓肉圓時原本是要在那裡吃,但沒想到座位很少,於是我們決定外帶到車上吃,等了有15分鐘才吃到肉圓

我在等的時候就口水直流,看起來好好吃,終於輪到我們了
鐺鐺!真是好吃呢!我覺得跟菊肉圓不相上下,都是很棒的肉圓,吃完也是可以加湯喔~


接著我們開到阿甲肉圓附近,目的是要買他附近的羅家春捲,看到一堆人在排隊,趕緊叫小加阿爸去排,幸好有買到,小加阿爸說排在他後面的人都沒有了,賣完了!我們是包到車上吃,好大一個春捲,也很好吃!


我們的車停在阿甲肉圓旁,本想再去阿甲隔壁的小籠包來吃,但我們到的時間還太早,小籠包還沒蒸熟,所以我們轉而買也是在附近的"你我他臭豆腐"天啊,也是一堆人在等,好不容易才等到,不過等待是值得的,臭豆腐真的也好吃,怎麼埔里的食物都這麼好吃呢?



行程表


2 則留言:

  1. 哈哈 害我好想再去吃喔~

    回覆刪除
  2. 埔里真的是好山好水,風景美麗,空氣清新,食物便宜又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