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高雄/左營區/貝果貝果東西廚房


又來貝果吃麵了,來這麼多次第一次記得把食物拍下來

套餐的濃湯,只能說普普通通


套餐的麵包,細長的烤土司上面放自製的醬
還不錯吃,缺點就是太小塊了
(真佩服他們能弄那麼小塊,土司那麼便宜也不烤大塊一點)

我依舊是點最愛的泰式酸辣蛤立麵,這種麵已經從菜單上消失了,是請他們特地幫我弄得
(菜單上只有泰式酸辣海鮮麵,貴20元)真的是酸的剛剛好,醬汁也不少
(吃完後小加阿爸說好想來碗白飯把醬汁通通喝下去)

小加阿爸就點小加可以吃的奶油燻雞貝殼麵
貝殼麵軟軟小小的,小加一口一個剛剛好,味道也很好
我們來這邊吃ㄧ律"加麵",因為他們的份量實在太少了,連我這種食量少的都可以把一整份吃光光
(說是加麵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加,因為看起來都一樣小盤)

看小加吃的多開心

只是照片左下方的那個是什麼阿???好像是小加的腳ㄚㄚ耶.....

唉呦,小加~~你吃麵腳也抬太高了吧

這樣不好看啦,趕快放下去!!

湯匙還去擦腳底板,會不會太衛生了一點ㄚ
現在為了小加我們的飲料都點果汁

不過他們的果汁應該都是濃縮果汁,有小紅莓跟柳橙汁兩種
他們也有可樂紅茶跟咖啡,不過他們的可樂真是超級沒氣,跟糖水一樣
咖啡更是普通,我都懷疑吧檯的咖啡機是裝飾用的,喝起來像是用即溶咖啡泡的
所以來這邊主要就是吃麵或炒飯(很好吃),附餐真的很弱
ㄚ套餐怎麼沒有蛋糕呢?
還來不及送來我們就走了.......(沒辦法,小加實在太吵了,吃完趕快走人)
還好在結帳時他們的服務生有趕緊送來,要不然就了了一塊起士蛋糕了


貝果貝果在我們家附近有兩間
我比較喜歡光興街的食物,但安吉街的環境比較好 (安吉店還有特約停車場)
雖然是連鎖店,同樣的麵吃起來總覺得有點不一樣,但都很好吃啦~
對了,來這邊吃套餐別忘了集點喔,集滿8點送一份,是很有誠意的集點活動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