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聖淘沙siloso beach

離開環球影城後,我們隨意走了走(應該說暫時摸不著路所以到處看看)來到夢之湖
夢之湖到晚上好像9:30(?)有水舞表演,我們沒辦法等那麼久

但我們在這裡休息一下研究一下地圖,說真的聖淘沙的地圖做的真是不容易懂
我在地圖上找半天還是不知道"現在在哪裡",連夢之湖這麼大的地標我都找不到
最後我只好問人....(我出國除非逼不得已我不會問路,小加阿爸則是愛問的很)
原來要去海邊要繼續坐express到濱海站才行
所以我們就坐上了車往海邊前進
幾分鐘就到了,一下車就看到太陽已經快要下去趕緊拍一張
一下車就可以看到等車站牌,要去海邊要坐島上免費的遊園車才比較快,等車的時候小加也是興奮異常總來總去
車來囉~可能天暗了所以坐車的人少了
我們在siloso beach的第2站下車,其實1,2,3站都可以到海邊
下車之後走幾秒鐘就看到沙灘,幫小加把鞋子脫掉讓他踩踩砂
小加很高興的往海邊走

看到這畫面讓我想到"大手牽小手,旅遊全世界"這話

這海灘滿乾淨的,不過聽說這是人工的海邊,旁邊有一些餐廳和一個游泳池

海浪來的很快,一下子小加的褲子就濕了,還好我有帶套乾淨的衣服

遠處的天空晚霞很美麗

轉頭看另一邊剛好來個小姐還拉起她的小洋裝,我不是故意的是剛好拍到....還好沒曝光

愈來愈暗囉~該打道回府了~

回家前拍一下小加唯一的一雙涼鞋

等車的時候太無聊拍了一下對面的餐廳,真有渡假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