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旅遊檢討?

好久沒有po文了,因為我78月都不在台灣,回台灣後又忙著開始上班,想睡覺又不能睡要上班的感覺真痛苦,不過沒辦法,時差要一段時間才可以調回來,明年我應該不能把回國時間排那麼晚,因為這樣實在太累了。
這次出國近60天,我們很幸運的,大部份的行程都很順利的照著計劃走,只有小加在英國發燒感冒了幾天,在那幾天我們取消了一些行程多待在飯店休息,但我們也因此拜訪了住在英國的格友,並接受她的招待享受了一頓非常豐盛的晚餐,非常感謝她的親切與熱情,也幸虧她的幫忙我們買了當地小孩的退燒藥,小加的感冒也很快的好轉。


出國期間拍了好多的照片,但很可惜的是我們的筆電在國外壞軌,所以我們在蘇格蘭的照片幾乎全毀,只留一些當時line給家人的照片存在手機裡,所以美麗的天空島阿,我只能把它存在記憶裡了,希望我能記久一點。不過也還好筆電很早就壞掉,所以後來的照片都還在,這是非常值得慶幸的一件事。
小加這次出國,因為年紀又更大些了,所以帶他看博物館阿什麼的,他都比較有興趣了,他最愛看的是自然類的博物館,尤其是古生物的展覽他最有興趣,英國很多在地的博物館都有很豐富的館藏,夠他看很久,重點是free,超棒的。至於要帶他去看畫,他就一直唉說他沒興趣,雖然他自己很愛畫,但他還是沒辦法看別人的畫看太久,雖然他不愛我們還是花錢參觀了普拉多美術館,因為名氣這麼大的美術館不去太說不過去。
這次去的幾個地方,愛爾蘭很讓我驚艷,海岸線很漂亮,以前我以為我是不愛海的,因為風大很不舒服,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不是不愛海,是當風景不夠美麗時,就會介意風。
今年玩完了,行程走下來有很多可以檢討的地方,例如住宿地點的選擇,路線的規劃等,但anyway去過的地方我不會再去,檢討也沒有用,除非有人要去我可以給他意見,要不也不用花時間檢討了。不知道明年還能去哪哩,今年大嫂去了肯亞,的確是很吸引人的風景,但小加還小,怕他水土不服,或許也會考慮俄羅斯,不過想太多也沒用,因為回國後戶頭空空,現在只能認命的乖乖工作阿!
等有時間再來慢慢整理照片,希望不要整理太久。


13 則留言:

  1. 最近也要搬來這了
    因為yahoo要終止了
    不過今天備份了大半天還在備份中
    也不知道備份的下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來要在妳的地方回覆,但我沒辦法,原來妳在備份,奇奇好些了嗎?為什麼奇奇還在打疫苗阿?小加都打完了耶!

      刪除
  2. 丫就畫蛇添足,之前打的是七價
    去年就有醫生問我們要不要補一支十三價的
    結果上個月公所通知有十三價,
    有得不賞失的感覺....T_T
    很不想牽托公所,以前都不敢去公所
    這次怎麼忘了,雖然醫護都說巧合
    也太巧合了吧!
    前天又感冒了醫生說這是另一個感冒.....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補十三價的不用錢嗎?當時打七價的很貴耶!而且公所竟然還會通知,真的服務不錯。但是其實小孩愈大,抵抗力就愈好了,需要打的疫苗也少了。

      刪除
  3. 今年開始免費,不然去年十三價也要3-4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免費的我也滿想帶小加去打一下,但又怕跟奇奇一樣沒打沒事打了有事。

      刪除
  4. 回覆
    1. 你不會想知道我的方法,因為我是一篇一篇貼過來的,超麻煩,所以我只有貼比較有紀念性的而已。你有比較好的方法嗎?

      刪除
  5. "是當風景不夠美麗時,就會介意風"這句話真是超級有道理,不喜歡的人事物,就會找別的理由來替自己解釋。哈哈~~(是我喔)

    回覆刪除
  6. 如果想打可以是問看看醫院,
    以前奇奇打的疫苗,要錢不用錢的都是去醫院打的。
    有網友介紹搬家網:
    "工具邦"
    一篇文章2元(優惠5篇免費)
    http://tw.piliapp.com/move/
    但好笑的是進去了,也看不懂如何花錢..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我們搬到這了,一篇一篇慢慢用,還比較有用
    http://ctu925.blogspot.tw/

    回覆刪除
  8. 開心看到妳的文章了,奇摩突然說終止,我嚇到了 所以現在搬到痞客外也搬到這兒了,看到妳這張照片美好的回憶又重現…自助遊的好處是,行前玩一次(規劃行程),現場玩一次,PO部落格時又玩一次(整理照片與文章) 所以是玩3次,然後再加上日後看文時又玩了一次… 所以再累也要PO文 ^ ^ 黑臉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po文是一定要的,只是你po文的速度也太快了!你簡直就是專業的旅遊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