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高雄/鼓山/壽山動物園

這個假日我們帶小加到壽山動物園看動物
因為前兩天實在太冷了,所以出門穿的比較厚
沒想到今天天氣真的是...熱斃了
整個就像是夏天
看到動物園裡一大堆辣妹穿著雪靴,毛襪與毛線洋裝
還圍著圍巾......怎麼受的了啊!!
小加在車上還是一樣乖乖的睡覺,好棒,補充體力等一下才有精神跑跑

從停車場到動物園的這段爬坡,小加還是在睡 
快到的時候突然就醒了,也很乖說要自己下來走
到門口想說要拍一張到此一遊照,但好像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在動物園 
買了入園劵,全票40半票20,小加不用錢,是的,小加阿爸是半票,他有學生証
來這裡玩的家長大部分都有推推車,因為這裡真的不小
但小加出門幾乎不坐,我們也就懶的帶了

開始看動物囉~小加雖然沒有睡飽也不會不高興,好棒,媽媽給你拍拍手~
這隻陸龜在幹麻?喔......在生小寶寶,還會發出"厚..厚..厚.."的聲音 
小加看的很有興趣,叫他看別隻他都不要

來到可愛動物區,這裡只有兩種動物真是少的可憐
一種是山羊一種是迷你馬,怎麼沒有小白兔阿? 

小加本來都不敢摸,後來試著摸摸,到最後一直要去摸
我們也不敢讓他摸太久,上次聽說有小孩被動物咬傷就是在這裡 
因為小加都會看格子裡的文章,所以放張山羊讓他看 
一整個要跳下去欄杆裡面摸動物...

再來是迷你馬,這馬還滿可愛的,可是有點味道
來,坐在柱子上跟馬拍張照 
這張馬也看鏡頭耶~不過真怕馬兒突然把頭伸出來咬小加,所以小加阿爸的手都不敢放開
我發現相機裡大多是小加的獨照,這樣好像不太好,應該要多些的合照

離開可愛動物區後看到一堆猩猩,接著是大象

這也是在看猩猩,在哪?照片右上黑色的扁點點就是
原本我都懷疑小加到底有沒有看到
後來我發現你只要問他:有沒有看到?
小加會說:有,接著你問他:在哪裡?他就會指給你看
方向對就是有看到,還不錯,都還找的到動物在哪裡
長大可以帶他去賞鳥 
我們只有逛2/3小加就累了,我也累了
拍完這張我們就回家囉~
不過很奇怪,我拿相機小加都躲來躲去
小加阿爸拿相機,小加竟然自動的擺出可愛的姿勢...真的是@#$%@
上次來動物園是小加6個半月大的時候,按這裡,可以回味一下
小加去過的動物園遊記有:木柵動物園part1,木柵動物園part2
我發現小加對看動物愈來愈有興趣了,之前只會到處亂跑

10 則留言:

  1. 我才剛從動物園回來耶...你不是住在鼓山區嗎?幹嘛付門票錢??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和新竹動物園差不多.
    揚子也會看自己的格子和小加的,
    每次看到小加都會一直指著說哥哥,
    我說小加不是哥哥,是小你一天的弟弟.

    回覆刪除
  3. to子淳:誰住鼓山區啊?你秀逗喔!

    回覆刪除
  4. to揚子:只能說,全世界的動物園都差不了太多,所以家附近的看看就好...是耶~小加是弟弟耶,你不講都沒發現這件事,我都想成一樣大~

    回覆刪除
  5. ㄚ??我们距離這麼近 我是鼓山 你是左營喔???
    鼓山區去動物園不必門票ㄚ.........

    回覆刪除
  6. 上星期五我帶奇奇去木刪,不過那裡的動物都沒什麼生氣,
    奇奇只對大象、長頸鹿,有反應而以說,對那裡的企鵝一點反應也沒有,因為他們都不動,不像海生館那些超忙的,
    一直游一直游好像都不會累,真是超敬業的。

    回覆刪除
  7. 上禮拜我們也在動物園耶
    怎麼大家都一樣啊 可見沒啥地方可以去混

    回覆刪除
  8. to子淳:我發現我們家好像是三民左營鼓山的交界
    to奇奇:我也覺得看企鵝要去海生館,木柵的企鵝館超小,根本就是在敷衍遊客
    to季宜:下次一起去吧~

    回覆刪除
  9. to匿名:聖誕節還很久啦~不過還是謝啦~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