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高雄/美濃/樂樂農場拔蘿蔔

12/25聖誕節這天,我們帶小加到美濃拔蘿蔔
現在正是美濃的白玉蘿蔔產季,街上到處都是賣蘿蔔的攤販
小加阿姨找了一家叫做"樂樂農場"的地方
讓我們這些"都市慫"可以體驗一下農村的樂趣

就是這片地,滿地的蘿蔔
Yamy牽著小加去拔蘿蔔
小加很專心拔,叫他看一下鏡頭他都不理我
來,媽媽跟小加一起拔~小加姿勢100分喔
哇~拔出來了~雖然這棵沒有很胖,但也很不錯喔~
再拔
喔喔...這個怎麼又胖又短啊~沒關係,農場主人說不管什麼形狀都很好吃

我拔,我拔,我一直拔....
小加很賣力吧(他的臉部表情超可愛,可惜沒拍到正面)~
小加阿爸也說要拔一些回去分給同事
農場主人說他們的蘿蔔通過農藥檢測,是很健康的白玉蘿蔔
我們一共拔了5袋,每袋150共750
這樣的價位在這裡算貴,路邊攤一大袋只要50
但我比較了一下這裡的蘿蔔有比較胖一些,路邊賣的都細細長長的有點營養不良的感覺
不過胖的好吃還是瘦的好吃我就不知道了
看的出來這天太陽大超熱,小加脫到只剩一件衛生衣還是滿頭汗
南部是到了12/26才變冷的,還好這天是好天氣


請小加阿姨幫我們拍照,竟然....模...糊....


放兩張Yamy的,不然小加阿姨都說沒有照片
還不錯的體驗,離高雄市又不遠,是假日休閒的好去處喔~

4 則留言:

  1. 在哪在哪???我也要去拔...好好玩的樣子說~

    回覆刪除
  2. 我們是在一個叫"樂樂農場"的地方
    網路搜尋一下就有電話,打去問就可以

    回覆刪除
  3. 揚子爺爺奶奶也有個開心農場,
    裡頭也有種白蘿蔔,
    一直想帶揚子去菜園看看,
    可是又想到菜園的那隻狗很吵.
    不過我覺得給小孩體驗田園很好.

    回覆刪除
  4. 自己有農場很好耶,假日可以休閒一下都不用花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