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高雄/夢時代貴賓室

之前有人送我們幾張夢時代貴賓室的使用劵,想說再不用就過期了
這天就和Yamy他們去看看貴賓室裡吃吃看到底有什麼好
到的時候居然客滿,要我們預約等候通知,好吧,就預約
還好沒有等很久,裡面雖然客滿但感覺還不錯,空間不會很擁擠,沙發也滿舒服
但因為都有人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多拍照,只有拍拍小加

 來就看看食物吧,我們有四張劵所以點了四份
小加阿爸生菜沙拉,很抱歉這張拍的有點慢,很多已經被吃掉了
盤子上的小黃瓜是被小加咬了之後吐掉的,這小子不喜歡吃生的

我點的蛋糕,不是我在講真的有點糟糕,看照片就知道是等級很普通的波士頓派
這在外面麵包店大概150可以買到一個,切10片來說一片只有15元的價值 
小加阿姨點的水果,這還ok,水果還算新鮮

小加吃了很多番茄 
Yamy點的巧克力蛋糕,看起來似乎還可以
問Yamy好不好吃,她竟然回答:就這樣囉
這樣應該是不好吃的意思吧??
除了點心還有飲料
咖啡奶茶柳橙汁和葡萄汁,他們很誠實的在前面寫上"統一"兩個字

所以小加喝的應該是7-11買的到的園之味柳橙汁
如果真是園之味的話也還好,畢竟它有40元的價值,就怕是柳橙多那種的

我喝的奶茶應該也是統一**奶茶之類的,一整個甜
小加阿爸點咖啡,結果來奶茶,小加阿姨點**(忘了)結果來葡萄汁
只能說他們今天人很多,服務生已經暈頭轉向,但雖然如此,服務態度還是很不錯
填問劵還送個小香皂
好了,來個結論
我在想裡面客滿的人,應該都跟我們一樣是免費招待的
這樣一份餐點要賣150,會花錢去買的人應該是嫌錢太多,要不就是頭殼壞掉
地下1樓一堆好吃的,幹麻來這裡吃??
ps.小加阿爸都說我是毒舌,但這次連他都覺得"普通",可見真的非常"普通"

2 則留言:

  1. 我發現你們常收到別人送的禮物~真好

    回覆刪除
  2. 嗐...其實我們也常送別人東西,禮尚往來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