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高雄/大八飯店潮坊/港式飲茶吃到飽

這天有朋自遠方來,我們到潮坊吃飯
這間港式飲茶吃到飽是高雄評價不錯的港式飲茶餐廳
每人399+茶資30+10%,80-120公分每人120
這樣一個人要470左右,有點貴
小加雖然已超過80,但這天並沒有收費
茶資30是沒辦法省的,我們有說我們不喝茶,但服務生說不喝茶也會收茶資
所以這30元簡直是變相收費,有點不合理
這裡的餐點有三部份:自助式的,現點現作的,和推車蒸籠的部份
自助式的部份我忙著顧小加根本沒去看過,都由小加阿爸幫我拿
有湯品,甜點還有一些台菜,冷盤
湯品只有香菇雞湯和肉骨茶湯兩種,似乎少了一些,但味道都還不錯
現點的部份我們點了很多,但一上桌就吃光根本來不及拍照,後來終於拍了一些
叉燒油雞和燒鴨,感覺很油,味道普通,雖然普通我們也吃了2盤
這不知是什麼煲,蝦子給的很大方,味道有點重但不會辣
我們這盤就點了四份,小加也吃了蝦子
這也不知道是什麼煲,黃黃的湯汁是南瓜和奶油
原本是想點給小加吃但味道更重就沒給他了
蒜苗炒松阪豬,還不錯吃
蠔油芥蘭,我們家很喜歡吃芥蘭,這盤點了好多次
炒山蘇,也很好吃
大陸妹,蔬菜怎麼弄都好吃
炒時蘇,這天是油菜,剛炒起來好好吃,我們也點了3盤
炸麻糬,阿這麼這麼快就吃甜點了?其實還有很多別的但都沒拍照....
像是橙汁牛小排,叉燒酥,腐皮豆腐卷,蘿蔔糕都很好吃,尤其是腐皮豆腐卷,推薦!!
他們麻糬作的太甜,但我喜歡吃麻糬所以吃了不少
蜂巢芋頭酥,我咬一口就給小加阿爸了,竟然是鹹的.....
芋頭西米露,怎麼說呢?普普通通,沒有芋頭的香味
但我很喜歡吃這種甜點所以也吃了2碗,但真的弄得不怎麼好吃
這是芝麻加杏仁吧,小加阿嬤說很好吃
還有其他的小西點和飲料,品質也普通,但小加吃了很多放在絲襪奶茶中的凍
推車蒸籠上的部分我只喜歡蒸排骨和鳳爪,燒賣蒸餃珍珠丸那些我沒興趣
蒸排骨雖然樣子不好看但真的很好吃,我們吃了好幾籠,也來不及拍照
這裡的食物大致上來說還不錯,上菜速度也很快,但一人收費470真的很難吃回本
但港式飲茶吃到飽大部分都是這個價位,旺角港式飲茶也是429+10%
大立8樓的華漾港式飲茶是399+10%
旺角的菜色較少,但用餐環境比較舒服,食物比較好吃,但味道有點重
華漾用餐環境和食物都很不錯,三家比起來我覺得華漾我比較喜歡
小加這天一開始都不吃,吃到一半他居然從椅子上站起來跟我說他便便
換完布布之後他就開始吃了,吃了一些蘿蔔糕和燒賣餃子蝦子,算還不錯
最後離開前來張大合影吧~
拍了好多張才有這張大家都ok的,尤其是小鐿和小加,一歲多的小孩拍照真的很難控制
奇怪,小加阿嬤怎麼沒有進來拍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