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新年新希望

沒想到才剛倒數完,今天就已經1月5號了
現在說新年快樂好像有點慢,但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

之前在義大的時候有位街頭畫家在幫路人畫畫,免費的
我就讓他幫小加畫一張,小加真的非常配合,都不動

有像嗎?特徵倒是很明顯的畫出來
胖胖的臉頰跟小小的眼睛,至於小加眼睛為何往上瞄?
因為在整個畫畫過程,小加都是用眼睛瞄人家....
來個新年新希望吧
2010年的每一天在小加的陪伴下都很幸福快樂
謝謝小加讓我這個當媽媽的有很多生活上的新體驗
像是讓街頭畫家畫畫這種事,我以前是不會去做的
很多食物我以前不吃就不會買,但現在我會想說可能小加會吃
還有我現在愈來愈會做菜了,也都是為了要做給小加吃
希望2011年也這樣快樂,但小加愈來愈大,壞習慣也愈來愈多
我現在相信人性本惡,獎勵不一定比處罰好
所以今年希望能給小加養成好的秩序跟規矩
尤其現在他什麼話都聽的懂,應該可以知道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能做
去年一整年小加的體重都在10-11公斤之間作盤整
好不容易在12月底的時候突然來個大紅k棒,一舉突破11公斤來到12公斤
這是否表示小加體重即將進入大多頭行情?高還有更高??
希望不是我異想天開,看看2011年結束的時候能不能有15公斤
我還沒有決定9月要不要回去上班,到時再說吧

4 則留言:

  1. 你來這後發文比較不勤勞耶...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呀..今年說不定會辦同學會耶..

    回覆刪除
  2. 有嗎?還是很常po文阿?至少比你常....同學會?誰辦阿?畢業好久了~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整體來說畫的並不像,
    只是有把五官倫廓畫出來而已.

    回覆刪除
  4. 要催眠自己說"很像很像",因為排隊排粉久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