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我的iphone4硬殼

穿新衣過新年,我的iphone4也有衣服穿了
原本赤裸裸的iphone好像很脆弱,裝了硬殼之後比較有安全感了
既然是apple,就來買個kitty吃apple吧!大紅色讓我原本黑嬤嬤的iphone突然亮了起來
原本想買素面的紫色矽膠殼,但後來發現更貴
不過說真的,裝了硬殼後又想買個可愛的套子把它套起來,真的是花不完的錢阿
雖然是kitty但好像是韓國作的(這個網路價878)


4 則留言:

  1. 哇,你的殼比我的貴耶~
    我去香港都一直吃,吃到第四天已經快沒食慾了,現在要開始規劃和珮馨的美西行:-)

    回覆刪除
  2. 珮馨不是要結婚?你叫她結完婚跟你去美西喔,她老公怎麼辦?對了,你知道iphone互打不用錢?

    回覆刪除
  3. 她大概會先去美西後才結婚吧,她男朋友房子都沒再看,只說要先結婚,這樣對她沒保障啦(我本來也是叫她去結婚,美西她不用去了)~iphone要下載viber,才能互打免費喔~

    回覆刪除
  4. 我有viber阿~這種免費的好康我是有啦,問題是我只能跟你和貞儀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