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點點印大文庫本

跟大家分享一下點點印文庫本的印刷品質
這是裝書的小箱子,裡面裝我印的兩本書
比預定的時間還早收到
因為我之前一直跟家人洗腦說"很小本"
所以大家已經做好心裡準備
反而拿到的時候說:還好啦,不會很小!字也看的清楚
封面的照片我一直擔心臉會黑黑,但還好不會太嚴重

我特地拿了同一張照片和書上的照片來相比
書上的照片比較亮,但顆粒比相片粗一點

左圖小一點的是相片,右圖大一點的是文庫本上的滿版照片
可以感覺的出書比較亮,顆粒比較粗
雖然跟市面上的攝影寫真集的印刷沒辦法相比
但印刷的顏色和紙質的厚度已經可以接受 

送兩張可愛的小貼紙
以前只能在電腦上跟家人看照片,說真的有很多的不方便
現在可以隨身攜帶跟更多的人分享
雖然有點貴但很值得
以上是小加的第一本大文庫本
品質還不錯

(我後來都在團購網跟別家買,便宜好多,例如這裡)

2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有點貴,
    本來也想做的,
    因為很方便,
    都不用出門,
    可是我姐說我都全洗出來了不用做.

    回覆刪除
  2. 我原本也有想說要做一本小加小小baby時候的,但跟你一樣的狀況,就是我都洗成照片了,再做成書就挺浪費的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