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高雄/義大遊樂世界

今天我們帶小加到義大遊樂世界遊玩
4/1起下午三點後入園是星光票650(原本是580)
如果是當月壽星也是特價650,所以同樣650可以從早玩到晚比較划算
我們是三點多到的,玩到晚上8點多才去美食街吃飯,回到家快10點
真是忙碌的一天
來看看小加在遊樂園玩的情形吧

下午3點多太陽還是大的要命
因為是平日所以沒什麼遊客,不論你玩什麼都不用排隊
外面太熱所以我們先走到特洛依城區玩室內的遊樂設施
看到大木馬就是到特洛依城區了
所有的遊樂設施至少都要90公分以上才能玩,有的甚至要120或140以上
還好小加已經90公分,要不今天就白來了
旋轉木馬是一定要的,但當馬開始旋轉小加就說要下來
所以只好帶他去坐馬車
這個"飛天卡打車"挺有趣的,用力踩就會升高
歡樂城堡是氣墊遊戲區,小加只有在愛兒園玩過一次
所以雖然氣墊區小小的但小加玩的很high
在遊樂園裡到處都是唐基和大義將軍的玩偶可供拍照

這個ㄅㄨㄅㄨ汽車是小加今天印象最深刻的一種
因為他坐在前座開車載我跟阿爸,這是他平時最想作的事

發現小加可以自己坐不用大人陪之後,我們就開始讓他自己玩

不過這個"海狗歷險記"有刺激一點,繞一圈之外還有從小小的斜坡衝下來
小加在斜坡下來之後說"我不要",上面是他說不要的表情
上頂樓有"旋轉森巴",就是坐在籃子裡升高轉一轉而已,非常不刺激
戶外陽光好跟小加拍照,結果他那什麼表情
小加阿爸去坐"旋轉流星",我跟小加在外面看
小加阿爸應該只有去轉2分鐘吧,我卻覺得有10分鐘久
因為小加一直在我耳朵旁邊念念念念....."我也要,我要,我要巴巴,我也要"
還好有小孩坐的,叫做"炫風小飛俠",這是專給90-120公分的小朋友坐的,真可愛

再來跟阿波羅王子拍張照,小加很man吧~帥哥一個呢~
接著我們就坐小火車回到大衛城區看魔幻馴水師5點半的表演
魔幻馴水師表演只有幾分鐘,還不錯看但不能拍照
看完表演又趕緊到特洛依城區看木馬廣場的最後一場街頭表演

表演內容就是木馬屠城的故事,這是小加看表演時的無奈表情
表演完跟美麗的女演員合照,這些演員都找俊男美女,素質還不錯
有點搞笑的演員

接著就在聖托里尼城區拍拍照,建築外表是仿希臘
可惜天色暗了要不拍照應該挺美
這一區都是紀念品店和餐廳和糖果屋什麼的
也是適合拍照的地方
燈已經點上,此時小加阿爸正一個人跑去坐"天旋地轉"
就是上面這個,有因故障上過新聞
小加阿爸說一點都不刺激,但我在下面聽到很多人的尖叫聲
已經沒東西玩了就幫小加拍拍照
跟雜耍的表演人員拍照,他們挺搞笑的小加看的時候很專心而且一直拍拍手
7點有12生肖花車遊行
遊行結束還有7點27分的火山噴發秀
真的是沒什麼好看的,就像上圖這樣噴噴水放點音樂而已
遊樂園7點半關門,我們接著前往摩天輪
看完火山秀小加馬上就睡著了
從上去到下來小加都在睡,所以他根本不知道我們今天有坐摩天輪
可以看義大的夜景,不過說真的10秒後就不知道要看啥了
此時真想把袋子裡的便當拿出來吃

小加在車廂內睡覺的樣子
下來後抬頭看摩天輪,蠻美的啦,左邊的亮點是月亮
在摩天輪上面時我有想過"如果此時停電或地震怎麼辦"之類的
但還好沒有
憑遊樂園印章可以免費坐摩天輪
小加阿爸說還好是免費,因為他說這摩天輪只有30元的價值
最後再放一張聖托里尼區的夜景
希望有機會可以到真正的希臘看看囉~

7 則留言:

  1. 每次經過 都覺得不可能進去
    因為一張門票800多 我們一家四口就要3000多了
    而且裡面好多遊樂器材小孩都不敢玩吧??
    不過 看完你這篇 似乎可以去玩玩

    回覆刪除
  2. 妹妹不用錢,哥哥可以買學生票,你們可以找一天是大人生日的月份去可以特價650,這樣只要2000元就可以進去,哥哥進去一定會覺得很好玩,妹妹就很多都不能玩了.

    回覆刪除
  3. 小加好棒,
    敢自己一個人坐,
    氣墊區是他們的天堂.
    希臘區好美,
    我上網看了也很想去,
    看暑假有沒有機會.

    回覆刪除
  4. !!
    無意間看到的!
    然後發現妳以前 是我的地科老師耶...
    而且 我還是妳的小老師!!
    超巧的!!!

    回覆刪除
  5. 揚子馬麻:義大世界的遊樂設施小加這個年紀能玩的可能只有10幾項,而且大多要小加自己一個人坐大人不能坐,所以也只能讓他自己上場了,我們一開始也是有點擔心,但後來發現小加玩的可開心呢!

    回覆刪除
  6. ㄟ....這世界真的是有點小
    你要不要說說你是哪位阿?考驗一下我的記憶...

    回覆刪除
  7. 介紹妳一本書"愛和自由"超適合我們看的哦!邊看邊感動!針對0-6幼兒心理學..孫瑞雪著~列為好家教72書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