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我家的小接線生

我們家最近的電話都是小加在負責接
他可以很棒的和對方對話,然後把電話放下,去找來該接電話的人,如果要找的人不在家,小加也會跟對方說不在,甚至告訴對方去哪裡
例如:
有一位牌友打電話來找阿嬤打牌
小加接起來說:喂
小加說:不在
小加說:垃圾(不是在罵人喔,是因為阿嬤去倒垃圾啦!)
只是可能對方聽不懂小加的發音,要不然小加都回答的很好
如果認識小加的人打來,就更沒有問題了
例如:
小加舅舅打來
小加說:喂
小加回答:是(問他是不是小加)
接著回答:有(問他有沒有吃飯)
接著又回答:在(問他媽媽在不在)
接著把電話放旁邊,跑來叫媽媽接電話。是不是很棒啊?
(紀錄一下,小加1歲10個多月會接電話!)

5 則留言:

  1. 小加真是勵害,奇奇很愛玩我的手機,
    可是最近超愛亂打電出去,別人喂了半天,
    她才喂一聲,只要聴到她喂一聲心想又打給誰了,
    昨天我在開車她吵只好給她手機,
    聴到喂了一聲又打出去了,看了一下打給我同學,
    即然在線上59秒,奇奇只喂了一聲,不過我同學也很勵害
    沒人回應也可以等這麼久。

    回覆刪除
  2. 奇奇馬麻
    要給奇奇練習的機會囉
    我們也是教了小加好幾次要把電話放旁邊去叫大人來聽他才會的
    小加也很愛玩我們的手機,還好小加阿爸的x10很耐摔....

    回覆刪除
  3. 我下次打電話到你家給小加 我也要玩!!!!

    回覆刪除
  4. 棒吶!
    我們家客廳要是沒人,
    揚就會先接起來講,
    要是有人在旁邊他就會去叫人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