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高雄/橋頭/糖廠

這個連續假期我們哪都沒去,只有去糖廠走走
好一陣子沒到糖廠了,沒想到改變許多,蓋了新的販賣部和廁所,停車場的規劃也好了許多.連續假日糖廠的遊客超多,高雄真的沒地方可去,滿滿的人
對了,這次我有很認真的帶了相機,雖然只是帶OLYMPUS的XZ-1這台小傻瓜,但至少比手機強多了
糖廠對我來說已經沒有想拍的了,所以主要都是拍小加



還有一些殘存的向日葵田,只剩一點點花但還是吸引很多遊客來拍照


小加在花田中走來走去,都不知道他要走去哪裡,叫他也都不理我(用鮮豔模式拍,顏色很誇張)


叫好幾聲才偶爾回一下頭看我,表情呆滯木訥,但好可愛


很久沒有拍照了,多拍一些(用針孔模式拍)

自拍合照時叫他看相機,他反而眼睛瞇的更緊,愛搞怪
(正常模式,顏色較正常,但我覺得用針孔模式拍好像比較好看)


這個廢棄的車頭,如果不催他他可以在那邊轉方向盤轉半小時以上




飛機形狀的收割機(?)


看的出來小加很愛


這裡還有展示很多收割甘蔗的工具


這些車子小加真的很有興趣,但灰塵好多,沒有好好規劃有點可惜


到大榕樹(?)了依往例再來合拍一張


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往老街移動,吃點心去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