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順序圖卡與我會說

前一陣子幫小加買了新玩具--順序圖卡與我會說,兩套都是信誼出版

兩套都是故事圖卡,差別在於"順序圖卡"的故事順序是有答案的,例如蠟燭燃燒愈來愈短,"我會說"則沒有一定的答案,不同的人來講可能會講出不同的故事,另外"我會說"的圖案比較可愛,"順序圖卡"的圖案畫的比較單調不討喜,但對孩子來說可能比較清楚,可以一目瞭然.


"順序圖卡"這種東西我已經找好久了,我一直覺得信誼這套的圖案有點不夠可愛,但竟然除了這套我也找不到有別的可以選,這種東西不是很有趣嗎?怎麼沒別家出呢?
至於"我會說"這套我覺得還不錯,可以讓小加看圖說故事.


兩套定價相同都是280,故事有長有短有難有易,約3-6張為一個故事,適合3歲以上兒童,小加都滿喜歡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